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新旺的博客

生活因你而精彩!欢迎光临!

 
 
 

日志

 
 

[原创]凝望你的眼  

2012-01-06 08:0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凝望你的眼,美得令人心醉。清澈的眸子如水晶般玲珑剔透,一泓清冽的山泉漾在柔柔的风里,荡开鳞鳞波光。岁月芬芳,花繁四季。婉约的温情蕴育了至美的童话,刻画了这般春天的艳丽,夏日的风华,秋月的缠绵,腊梅的咏叹,万缕骄阳也只是映衬了你的美妙。山光水色无穷尽,若比西湖柳梢眉。你的眼便是这山光水色间最璀璨的精灵。

凝望你的眼,柔得令人心驰。清澈的眸子如一弯下弦的弓月,悠悠地悬在无边的夜幕。袅袅婷婷的姿态,显得那样地轻盈飘逸;欲放还休的娇颜,平添了几份永远无法令人抗拒的妩媚和柔情。隐隐的目光熠熠地闪烁着,灿烂了满天星斗。冷宫里的嫦娥仙子不就是因为贪恋人世的风骨柔情而违天条私窥凡尘么?你的眼便铺展了这茫茫夜色里的无限温存。

凝望你的眼,忧怨得令人心疼。清澈的眸子后面隐现着淡淡的哀愁,让人疼得心痛。是什么撕扯了你的心肺?眉宇闭合间的颤动冲涌着一股汩汩的溪流,说不清是天上的雨水还是山野的流岚,但一定是浸润了浪漫青春的玉露。你是要把心底的怨恨裁作点点飞扬的窗花,盈盈抛洒在那七彩的银河。你的眼便成了这七彩银河里最煽情的辰星。

凝望你的眼,总想捧起你的脸细细端详。但我不能,因为不配。我只能把这颗晶莹的眸子收拾起纳入心底,让她伴随我的心跳起伏。无从言之以爱情,也不应视之为怜爱。曾经在这方土地相携的三千多个日日月月,我更愿以兄长般的关爱呵护你,与你前行的勇气和力量。虽然我很清楚,平之力实在微不足道,但我相信这双晶莹的眼会变得更美、更靓、更悠扬。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