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新旺的博客

生活因你而精彩!欢迎光临!

 
 
 

日志

 
 

[原创]一颗树的呻吟  

2011-06-04 17:26: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值豆蔻年华

总以为

茁壮成长的我

必将是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多想以我的翠绿和繁茂

为你带来春天的秀美和夏日的荫凉

我多想以我亭亭玉立的身姿

为校园增添无限风光和乐趣

 

突然某一天

数双残忍而粗暴的的手

无情地折去了我的臂膀

甚至于每一个叶片

光秃秃的躯干

在寒风烈日下萧索地哀号

我那伟岸而俏美的风采啊

已成为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

 

亲爱的同学

因为你成长中的无知

野蛮地剥夺了我的生命之光

如果因为增添了我的痛苦

换取了你的欢乐

那一定是心灵的扭曲

难道你愿意做一只断了翅膀的鸟?

 

亲爱的同学

收敛起你的野蛮和粗暴吧

如果能够以我的伤痛

唤醒你的良知和爱心

我的牺牲也就有了意义

你可知

在你成长的道路上

我本是你校园生活的亲密伴侣

为你描绘一路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